close

中午趁著沒有雨的時候趕快去把賣掉的杯子寄出去..


天氣不好的時候就覺得郵局好遠啊.....
而且....不是用便利箱裝的包裹很貴耶!!!
我只是寄一個很輕的杯子....沒想到也是要NT.60...可是便利箱可以寄很重的才NT.70..
只省了十塊錢...很無力....哈哈.....難怪現在大家都寄白鴿便利箱...

寄完杯子之後...再去完全反方向的7-11拿我訂的KOKUYOカドケシ...
再加買一杯美式咖啡回家加脫脂牛奶....
連續兩天都去7-11領包裹....小姐都快認識我了...哈哈...
不過...我最重要的參考書怎麼還沒來啊!!!!救命啊.......
結果現在只能拼命做題庫....可是我想要念書啊~~~啊啊啊~~~

回到家迫不及待地把包裹打開來.....
天啊~~好可愛啊!!!!!!
尤其是那個小小的五隻裝....搭配動物型的裁切包裝....實在太完美了....好物好物!非常滿意~





颱風真的要來了.....不知道星期日和小mi她們的豪華下午茶之約會不會受到影響啊?
這一次要去的那一家店....真是有豪華....
不過不知道實際的店面長怎樣就是了....希望不要差太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