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金石堂看到STAEDTLER的這支自動鉛筆...
讓我讚嘆不已....所以姊姊就買送給我了...




STAEDTLER triplus micro的做工很簡潔....不細看的話看不太出來是自動鉛筆...
反而比較像高級一點的原子筆...NT.110

他有兩種筆芯粗細的選擇:0.5mm和0.7mm...我買的是0.5mm...型號是:Art. no. 774 25
筆頭處的金屬頭更是讓這支自動鉛筆的質感加倍....
不過意外的並沒有更笨重...雖然比一般的塑膠自動鉛筆來的有份量啦...



筆身是經典的三角筆桿....符合人體工學...
筆夾處有STAEDTLER的小小騎士頭Logo...相當精緻可愛...



不過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的橡皮擦處!!!!
它是採用旋轉式的橡皮擦...平時不用的話可以收起來...要用的時候再轉出來..
這樣可以減少橡皮擦遺失和破損的機率...而且還是可以替換的~





就是這個設計讓我對這支自動鉛筆著迷不已...
站在櫃子前不斷的讚美它....哈哈.....愛不釋手啊~~

STATEDTLER這個德國牌子有相當多產品...
本來我一直想要買他們的原子筆和螢光筆組...

 

可是原子筆試寫之後不是很滿意...所以沒有買..
不過今天在金石堂看到他們有很齊全的系列產品...
 下次有時間我再好好逛逛看看啊~




 STAEDTLER 國際官方網站

 STAEDTLER 美國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