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姊去吃了中式早餐...


吃完之後我就開始昏睡...
可是因為擔心中午郵差先生會送我的包裹來...所以到中午我就嚇醒了....
因為我實在很害怕郵差按電鈴的方式...都很急...精神壓力很大...
果不其然....郵差先生送了我訂的參考書和簡章來....
結果我姊在家....我以為她和我爸媽去萬里了....早知道就不要自己嚇自己了...哈哈...
不過這個包裹我連打開的力氣都沒有....因為我累積的參考書已經超過10本啦!!!
完全不想要打開來礙自己的眼.....

中午我媽買了亞尼克的蛋糕回來...還有金山廟口的炒麵、滷筍絲...
吃了一點...為了先去幫蜂蜜先生探勘?書店...所以出門一趟...
因為書店在羅斯福路...所以搭捷運一下子就到了....
路上還接到蜂蜜先生的電話....
本來想說只是去看一下書店的位置...結果還是先幫蜂蜜先生買了四本跟字典一樣厚的專業書...
救命啊!!!!

我本來還要很輕便的去33學堂晃晃的....
可是我還是買了書...嗚嗚嗚嗚...

就在離開書店的時候發現....原來隔壁就是鼎鼎大名的香帥蛋糕!!!
店面一點都不起眼啊...雖然家裡有亞尼克的蛋糕...可是我還是進去買了四塊芋泥捲帶回家...
因為剛好我姊可以帶回去給我姊夫吃....
所以我就背了四本重的要死的書還提了四塊蛋糕離開羅斯福路...

問題是我還是想要去33學堂....
所以我還是搭了公車去33學堂晃了一下....
不過很克制地只有買了我媽需要的3M防水膠...外加一支很好寫的OHTO 0.7黑色原子筆...很乖!哈哈..

然後我奇怪的網誌有開始編排有問題了...真是討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