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決定購入的萬用手冊...恐怕又要爆點了!


 目前計畫如下:
1.HERMES(邁入第四年了!)
2.Moleskine(這也是固定買的...不過明年想要改買月記事...但還在考慮)
3.MIDORI OJISAN的Mini手帳(純粹收藏用...)
4.QuoVadis H24/24(感謝在法國的可嘉要幫我尋找....感動!
5.超整理手帳 Orange(感謝Kuma下個月去日本要幫我尋找...也是超感動!


五本.........................太多了!!!!!

好難捨棄啊.......
最後應該會犧牲掉Moleskine吧.......

因為除了那一本可以放棄以外...實在看不出誰可以放棄的...
可是Moleskine的紙質又很好...滑滑的超好寫....QuoVadis的就差了點...
問題是....H24/24現在是我夢想中的完美手帳...好不容易有在法國的可嘉要幫我找找看...
我怎麼可能放棄這種前所未有的大好機會啊~~~~~

然後明年的大突破就是超整理手帳!
總不能我一天到晚在介紹...結果自己壓根沒用過...實在是說不過去啊....
所以...我要買!我要買!!!


啊~~這根本完全違反我前一陣子看的手帳術所提的"將所有行事曆統整在一本"的精神...
可是真的太難取捨了.....
每一本感覺都很棒...也都有其缺點...所以都要靠另外一本來補足!
明年底我就可以來報告每一本的使用心得了...所以要買這麼多本實在也是不得已的啊~~~~
希望有人了解我的苦心啊

那...35歲以後自己設計一本萬用手冊來賣好了.....
哈哈哈哈....我又在亂設定人生計畫了....
反正我已經不想要開文具店了....那印萬用手冊應該還可以吧?
不過我以前說要印甜點月曆...也不知道印到哪裡去了....所以....這個也是先聽聽就好...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