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考試出門前大概一個小時左右...我都會把書複習完....

可是很奇怪...我每次都覺得我一定念不完...然後搞得自己神經很緊張...
剛剛終於把所有的考古題都做完一遍了...大概有八十幾分的程度就ok了...
不過還有一個小時我才要出門...所以還是可以再來重點複習一下...
再來多背幾題考古題還有法規...

我昨天晚上沒睡好...躺個兩小時就爬起來....完全就是睡不著....
嗯........我一直是個對考試很在意的人....從小到大沒變過啊...
哎呀....我真的好想要睡覺喔........
真糟糕....每次考試都這樣...上次考共同科目也是把自己搞得很像神經病...
今天回來一定虛脫....
昨天晚上哲嘉大哥還說等我考完要找我去小酌....可是我又不喝酒...
好意我心領啦....因為他一副就是很想要拼酒的樣子....我......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然後啊......今天凌晨的時候還發生很恐怖的事情...
那就是......
我的左腳大拇指.....的指甲........整片.......剝落了........
其實這也不是什麼大事啦...
因為我的腳指甲很常整片剝落....最近尤其嚴重...
前段時間已經有兩三支腳趾的指甲掉了...不過今天是大拇指....所以....有點可怕....
不過因為太血腥了...那我就不要贅述太多了.....
基本上....我是個沒啥腳指甲的人....


好啦....我要再去惡補一下....晚上回來有餘力再來寫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