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有其他的考試....可是今天的感覺就是很清閒..哈哈....


其實今天考完試之後...我還去書店幫蜂蜜先生買了十三本書........
小姐都認識我了...哈哈.....
而且有一本書還是我跟小姐硬凹...從別人訂的書裡面拿出來的....
好啦....我知道很缺德啦!
可是因為小姐跟我說好像有多一本...所以就先給我了...而且我上個星期也有說我要預留...
小姐太忙沒注意...不過她還是很好心的幫我撈了一本....
因為蜂蜜先生非常想要這一本...如果要再加訂...那就又要等一個月...太久了!
所以我還是很順利地達成任務...哈哈....

不過因為我剛剛太雞婆...
又幫蜂蜜先生看了四本書...結果他又下訂了!他真的在亂買!
幸好小姐會幫我寄快遞...所以不用我自己去拿了...
明天只想要在家滾來滾去...外加去買一個抹茶泡芙好了....

星期四確定要外出取材了!哈哈....
就是去吃吃喝喝啦....這樣算是哪門子的外出取材啊?
不過我的腳指甲掉了....不能穿高跟鞋...只能穿人字拖了....一整個很邋塌...
看看這兩天會不會好一點...

雖然很餓又很想睡覺...
不過還是來逛一下網路書店和網路文具店好了....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