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不小心在博客來上面看到這位設計師的萬用手冊....
因為太特別了!所以破例介紹插畫版萬用手冊...哈哈哈.....


 

這位設計師叫做加藤真治...是的!這麼細膩又溫柔的畫風...是出自一位男性設計師...
我對他推出的這本萬用手冊相當有興趣~

A6尺寸...大小約18x13cm...算是相當適中的大小...
裡面最吸引我的是這個月記事的格式!!!

 

我沒有在其他的萬用手冊中看過這樣的排版!
一邊是簡單的全月月曆...另一邊則是可以記事安排schedule的格式...
太特別了!太特別了!感覺上就是非常實用~

至於週記事部分...也很特別!
一邊是一週記事+三個月的小月曆、另一邊則有豐富的memo處...
左邊週記事部分還有時間的小小分隔點...比一般插畫萬用手冊更實用了!
莫非是因為男性設計師務實的一面?也在小小一本萬用手冊中表露無遺?

 

PVC封面更耐髒污!
裡面有附一本分離式的方格眼小冊子...
還有兩條書籤...分別是黃色和橘色! (天啊!竟然都是我的愛色!!!!
頁邊還有每個月的索引標....實在是實用!

 

 最吸引我注意的地方是:

內頁是很單純的雙色印刷!!

這一點讓我蠻訝異的~
因為大部分的插畫式萬用手冊都是全彩的...沒想到這本只有雙色印刷...
而且還是使用比較沉穩的暗色系...

 
(圖片全部取自Shinzi Katoh Design官方網站

全部一共有12種封面!也是很豪邁的推出啊~哈哈...
唯一不確定的是他的紙質....
如果是那種光滑的模造紙...那可能就有點不理想了....
因為這樣墨水很難馬上吸乾....很容易就把內頁弄得髒髒的...
不過...按照圖片看來...應該不是吧?!

一本日幣1890...博客來售NT.750...現在還有特價活動...很推薦

除了這一款萬用手冊...加藤真治的網站上還可以看到另外一款更簡單的...也很不錯!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方網站看看....

相關雜貨在誠品和博客來都買的到!

這本萬用手冊算是我會納入考慮的一本插畫版萬用手冊...
看來....Moleskine真的要被我捨棄了!哈哈哈....


 Shinzi Katoh Design官方網站 (接受海外訂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