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HOCK!!
明年HERMES好像廢掉我固定使用的萬用手冊內頁形式了....


剛剛看了美國的網站....
很奇怪的沒有秀出一年四本的款式...竟然只有一年兩本的...
可是我不喜歡這種週記事的!我喜歡一天一頁的.....
 

查了法國的網頁也沒有賣....該不會廢掉了?真是令我很擔心啊...
剛剛打電話去Sogo復興店問....店裡目前也只有這種一年兩本的款式...
不過小姐很熱心地要幫我確認有沒有一年四本的....
啊啊啊.....我一點都不希望我愛的一天一頁被廢掉啊!!!

不過明年的內頁組又是完全不一樣的設計了!
明年的內頁色系以湖水藍綠為主軸...比較典雅...和今年的橘色大象完全是不同的味道...

另外他們的桌上款Semainier是屬於直式的週記事...
只不過它非常大一本....不確定有沒有販售外皮...哈哈....

 
(圖片皆取自HERMES美國官方網站)

還是希望復興店的小姐可以帶好消息給我啊....
要不然要用不一樣格式的萬用手冊....還真是讓我坐立難安啊.....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我真的非常不喜歡那種兩頁一週的設計...很難用!


 參考文章: [萬用手冊]2008 HERMES Age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