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訂不到長榮桂冠...
所以我就把找飯店這個重責大任交給蜂蜜先生了...

他本來跟我說另外一家...結果等我到了之後他跟我說換了一家...
說這一家的評價比較好...我是無所謂啦....不要太糟糕就好了...哈哈...

其實說穿了...這一家是Motel...就是可以停車的....
不過不像薇閣那一種啦....啊是說我也沒有去過薇閣...哈哈....可能更豪華也說不定...
Anyway....我們雖然沒有開車...一樣可以check-in就是... (廢話!哈哈...)

其實剛進去的時候...我有點不好意思啦...
因為我對Motel的感覺都是那種要去偷情....然後不小心會被狗仔拍到的地方...
然後房間裡面會有很多特殊!!設備 的那種地方.....
啊...我知道大家都懂啦.....我就不多說....
我知道我這種觀念真是很老古董...不過我還真的一直都這樣以為耶....

不過櫃檯小姐的服務態度很好....所以讓我很安心.....
從車庫進了房間....

OH MY GOD!!

以後叫我住飯店我也不要了...........我和蜂蜜先生一開門看到的反應...都是....

 ===> ===>

房間真是有夠大!!!大床不用說....還有超大的音響和平面液晶電視...
一插入房間鑰匙卡之後...馬上有香頌音樂....真的太浪漫了...

 

 

當然有附茶和咖啡...
而且不用自己燒開水...直接按下台上的水槽開關就是超滾燙熱水...
還有附點心耶~有餅乾....不過第一天的都被蜂蜜先生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之下吃光了....

 

浴室更是大到可以開Party了......光是浴室部分就比一般大飯店的房間大了....
還有按摩浴缸耶!!!!!!而且浴缸前還有電視可以看....
我真的好土喔....哈哈....可是看到按摩浴缸真是眼睛都亮了....

 

 

 

它還有一個淋浴的地方...我沒有拍照片...
總之整間浴室就是大到誇張的地步...

第二天換了一間房間....又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格...
先生給我們看了兩間...一間一樣在一樓...一間在二樓....價錢一樣
蜂蜜先生說要採光比較好的二樓....真的有龜毛......
可是真的太漂亮了!!!!

 

 

第二天的按摩浴缸更大.....還有造景....
按摩浴缸還是有SPA噴泉功能的...一整個很扯...哈哈....

 

 

 

 

蜂蜜先生要是知道我把他參觀浴室的照片公諸於世...應該很想要殺我吧?!哈哈...
因為我們兩個看到這種排場真的很想要笑....

不用說....蜂蜜先生最愛的是那個電視.....其他的他都沒那麼在意....
我倒是很喜歡他們附的備品!
基本的沐浴乳那些當然有...竟然還有提供包裝好的鯊魚夾 還有沐浴球....
按摩浴缸當然有提供泡澡液....

他們的餐廳也不錯....雖然簡單...可是有免費提供晚餐、宵夜和早餐....
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現磨咖啡....真是好喝啊!!

 

 

 

早餐的時候...還可以請小姐現煎荷包蛋....服務很周到...
晚餐則是套餐形式....不是Buffet的...
昨天晚上我是吃匈牙利牛肉燴飯...也蠻好吃的....不過蜂蜜先生的海鮮麵就so so啦.....
因為臨時決定吃...所以沒有拍照片了....

今天離開的時候...小姐還送我一張VIP...哈哈...
我應該不會再來台南了啦...每次都下雨.....不過其他地方的分店或許可以去玩玩....

整體而言....這家旅館讓我對Motel整個改觀....
實在很讚啊!!!!


La Villa湖水岸人文休閒旅館
台南市中華西路二段598號
06-2806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