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點閒聊好了.....
颱風天讀書天....睡一下就起來了...

昨天晚上在念書的時候才發現....下個星期我又要考試了..........
這是什麼世界啊!!明明我才剛考完.....昏倒...
我好像把每個考試都排太緊了...就像我十月底考完...十一月初馬上又一個...
最好我的發條是可以繃這麼緊....實在是有自虐的傾向....

去台南的那一天...在火車站的7-11看到有賣Jolin的i-CASH...
可是因為趕著去搭車...所以沒買...到了台南第一件事就是去7-11...可是都賣完了....
後來想說買不到就算了...結果回到板橋之後...在家後面的門市買到...哈哈...
而且架上兩張都有...我還是很客氣的只有買一張啦...
 
雖然我不是Jolin的Fans...不過她的周邊我倒是都蠻有興趣的...哈哈...
而且我還蠻喜歡7-11幫她做的造型...很清爽...感覺很不錯....

說到減肥...最近竟然有個很變態的想法...
很好奇自己可以虐待?!自己到什麼程度...哈哈....這樣講好像太恐怖了...
應該是說我想要減到沒看過的數字...看看那會是什麼樣子...哈哈....果然書念到人都有點變態了...
不過可能瘦手臂和瘦大腿才是最重要的吧....看來就算不愛運動也要運動一下啦...

然後我的萬用手冊介紹文...不知道還要再寫幾篇...
其實都寫的差不多了...每一本其實都大同小異啦...雖然還有英國的Letts我沒介紹過...
不過那是一個很難引起購買慾的品牌...哈哈....只是據說紙質很好...也有不少名人愛用就是了...
還有一個德國的牌子rido...因為我一直找不到完整的網頁和產品介紹...所以只好一直擱著了...
而且德國也有很多設計很棒的萬用手冊款式....實在是讓人大開眼界啊....
我還發現了一個專門製作月曆和萬用手冊的德國品牌WAGENMANN....
老話一句.....我看不懂德文啦!!!
不過真的好實用啊.....年紀大了就開始看一些重設計卻沒圖片的東西....
難怪上次介紹了加藤真治的萬用手冊大家就被我勸敗了..哈哈...

買了很多閒書也都還沒看....啊~~~我想要好好的看書啊......
真想念飯店的沙發椅啊~


Anyway.....就先閒聊到這裡吧....

 



其實......生活中的很多事情...也不是通通都那麼順遂...
尤其一些說不出口的疑慮和憂愁...只能自己一個人放在心裡...
每天好像在排練一樣的喃喃自語....很詭異....
表面上的開心...還是隱藏著無法消逝的失落感...
沒什麼....只是突然的一點感觸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