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Apple一定要這樣搶錢嗎?

一次出齊這麼多種顏色....還沒有漏掉我最愛的黃色和橘色....
是怎樣!沒有賺到我的錢不甘心嗎???
我最沒有辦法抵抗這種一系列的彩虹陣仗了.....

 

(圖片取自Apple官方網站)

雖然我哥上次送我的shuffle我都還沒用...
可是看到這個新nano...真的太銷魂了~ (哎呀!最近很愛銷魂這個詞...哈哈...)
其實功能我都搞不太清楚啦....可是這個有螢幕還真不錯...shuffle就是少了螢幕....有點不好用...

16GB的要價USD 199...免運費+免費刻字...
嗯............我想想.....

不過如果要買...我也要在美國下訂然後寄到伯君家...
因為這樣才可以刻字不用錢~哈哈哈!
我真的太中意Apple推出這種可以刻字的服務...完全就是深得我心啊~


[後記]
原來台灣也可以刻字耶!!我真是太孤陋寡聞了...
那.......就省點運費在台灣買好了...嗚呼呼..


 Apple 美國官方線上商店

 Apple 台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