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跑了步...回來休息抬腿...昏睡了一下...
晚上要和心玫約吃飯...下午就先出門了...

先去誠品拿蜂蜜先生的Lamy筆spirit....
今天的先生服務態度很好啊~真是讓我滿心歡喜!哈哈...真現實~
不過蜂蜜先生訂的那支筆真的很漂亮呢~實物和書上面的照片相差不遠...

 

然後我就上四樓的文具部挑選明年的萬用手冊....看了快一個小時吧?!
最後..........我還是難逃Moleskine的呼喚!!!!
不過我買的不是黑皮的...我買了紅皮版....美美美~
只差沒有買限量漆皮版了...因為實在太貴了!!!Pocket大小竟然要價NT.2400...
看看放在壓克力展示櫃裡的Sample就好~
當然MIDORI的Ojisan mini版的我有買...直式的也好好用的樣子!不過我很忍耐的沒有買...嗚嗚...
還另外發現了一個以前不知道的牌子--ARTEMIS..也是一個實用和設計感兼具的品牌..
不過從官方網站看了之後發現:原來多年前我買送給學妹的ELPH Diary就是這家出的..難怪覺得排版有點像...
又是一家值得細細研究的萬用手冊品牌啦~
(下面這本乳牛封皮的超可愛!有很多顏色...可惜台灣沒有賣!)
 
在誠品信義店待了很久...才又搭捷運去SOGO復興店買我的HERMES內頁..
今天的店員先生比起我去訂的那天的小姐專業許多...
我問了他幾個問題都回答的很詳盡...而且很熱心地幫我查一些商品...
雖然我最後還是只買了內頁...可是以後如果有需要?我一定會回來這邊買的...
(HERMES實在不是一個因為店員服務態度好...就可以隨便打包的地方啊~~~

晚上和心玫約見面....離職之後我們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沒有見面啦!!
話雖如此...兩個人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啦....
Friday's的東西份量縮小了...有點失望...一點都不像美式餐廳了...真可惜啊~
雖然也吃不完啦...可是還是希望有滿出來的快感啊~~

今天的穿著和我先前有些不同....?!東區正妹風?!
其實就是我在美國買的5號淺色牛仔褲+五分袖貼身彈性T-shirt+我的櫻桃帽...
很可惜的是...我沒有拍照片...哈哈哈哈.....
在美國買了櫻桃帽之後...其實我從來都沒有帶出門過...總覺得不太適合...
不過今天戴了之後覺得還蠻不錯的...以後應該會有很多出門的機會吧?!

還一直被心玫誇說我瘦很多....聽的真爽啊!!!哈哈哈...多多益善啊~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超累的......
等一下洗個澡打算來好好睡一覺...
明天開始的跑步計畫改為傍晚...不要大清早去跑了....

有其他東西要寫...睡飽之後再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