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7-11看的這個新口味...馬上就下手了!

 

CARMEX這個牌子的護唇膏很有名...就不用我贅述了....
不過竟然推出了水蜜桃芒果口味...那就更是值的買來試用看看啦!
看到芒果我就很難拒絕啊...哈哈...7-11價 NT.99

 

蓋子是可愛的蜜桃橘色!
包裝也已經換成中文的了~

 

護唇膏本身是乳黃色...
味道真是..............香甜可口啊~有水蜜桃芒果牛奶的感覺~很奶香!

 

完全沒有以前CARMEX特有的"那個"味道....
用過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指的是什麼味道...哈哈.....

我很喜歡CARMEX這種旋轉瓶的一個設計...
就是當你將護唇膏轉出來的時候...會聽到卡榫的喀喀聲....
那真是令我很難以抵抗的聲音啊~哈哈...怪癖!
也因為這個設計....CARMEX的護唇膏不會像其他品牌的用到最後...有的時候轉出來之後會縮不回去..
實在是一個相當優秀的發明啊!
而且瓶蓋上面的CARMEX壓印也很精緻...雖然只是一個小地方...但就是很用心..

 

順帶一提:
我現在用的是在美國買的MINT口味....非常喜愛~比起草莓和櫻桃...還是MINT最讚了~
而且這是有SPF30的防曬功能...台灣的好像都沒有...

 

最早以前的CARMEX是牙膏管狀的黏膏狀...
那個味道非常之恐怖!!!!
雖然療效很好....可是塗上去之後....食慾盡消...實屬減肥良伴!
可是對我來說味道實在太重...所以除非冬天嘴唇乾裂得很嚴重...要不然我絕對不會用!

不過台灣賣的真的太貴啦~
因為美國特價的時候一條可能不到美金一塊錢...可是台灣足足是三倍價...實在是暴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