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的Bearn ベアン長夾大概是Agenda以外...HERMES裡讓我最想要下手的單品吧...
(當然...柏金包有生之年可以購入的話...當然最好啦!!!)



昨天去HERMES買內頁....
順便問了長夾的價格...比我想像中的平易近人(!!)一點....大約七萬元就可以入手小羊皮款...
謎之聲:還就可以咧~~~七萬可不是七千塊啊~~這位太太..妳是一個月賺100萬嗎?)
當然牛皮款式再便宜一點點...可是我個人偏好小羊皮...所以不考慮牛皮....
只可惜現在店裡只有一款暗灰色的小羊皮款...雖然很典雅...可是不是我的style...其他鮮豔顏色的都沒有貨了..
不過先生說要幫我從別家店調草綠色的過來...就算有貨....我也不可能馬上買就是了...哈哈.....看看就好!

縫線部分也有分和皮革一樣顏色或是不同色...
我喜歡不同色的...看起來比較有設計感...但是喜愛低調或是一致性的人..應該會比較喜歡同色系的!
  

HERMES的皮夾有很多種款式...可是看來看去...我還是最喜歡這個有H扣環的設計..
H扣環則有金色和銀色兩種...各有其味道...主要還是要看皮夾的顏色來選擇比較適當..
像水藍色我就覺得搭銀色比較漂亮...可是橘色和咖啡色的話..還是金色比較有奢華感!

  

 

裡面的設計以這種兩折式的最為便利...
有卡夾和拉鍊袋...相當方便!

   

卡片多的人可以選擇這種三折款的!!

  

小地方也都做的很精緻!!
像是拉鍊上面有HERMES的刻印...連尾端都有一個小H...實在可愛到爆點啊!!

 

HERMES的皮件最讓人愛不釋手的地方....除了高品質和高級手感以外...
莫過於讓人眼花撩亂的色彩選擇!!
  
 

   
 
 
  

這是稀有的鴕鳥皮..內側則是高級的山羊皮....售價超過十萬台幣!!!!
 
 

當然也有適合男生的顏色和皮質...
不過感覺都非常高級啊~~
 
 
當然還有這種價值NT.50萬以上!!!!!的高級版!!
我沒有想要買到這種程度....看看就好....實在是太奢華了........

 

啊~~~有朝一日我一定會入手一個HERMES的Bearn ベアン長夾...
真的是太銷魂的好物了啊~~~~~
不過.....可以用這種皮夾的人...一個月到底要賺多少錢呢??? 
總不能皮夾裡的全部財產比這個皮夾還少...那就糟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