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是Yahoo還是Google 搜尋引擎的確是個了不起的發明

想知道的 不想知道的
簡簡單單的輸入幾個關鍵字
想要的 不想要的
不到一秒就出現在螢幕上

低調的人 什麼都查不到
高調的人 連大學的報告都可以被搜尋到

我?
當然是後者(笑)

只是
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對於我的過去 過去的重疊 重疊的對象 對象的暱稱
還這麼有興趣呢?

我低頭 笑笑
是我自己選擇將自己的人生攤在陽光下
也無由得去質疑搜尋的人的動機
更甚 動機需要存在嘛?
好奇不就可以解釋一切

有些事 有些字 有些詞 有些名字 我沒打算刪除
並非依戀不已 只是那也曾經屬於我的一段人生
無論是黑白還是彩色 總是要承認 總是要接受

沒有人是完美的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