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從中和環球回來...
就看到一個國外來的包裹!



果然是法國的可嘉寄給我的Quo Vadis Planner H24/24..
前幾天可嘉就已經先預告說包裹已經寄出來了...
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收到了...超開心啊!!!!!

裡面還附上一張我最喜歡的地圖風格明信片...真是太感動了....

 

Quo Vadis的紙質真好....滑滑的~摸起來真舒服啊~~~~
可是它真的是純法文的!!!
純到一個不能再純的境界....完全沒有一咪咪的英文....前後的附錄完全看不懂...我傻了....

 

可是還是好喜歡啊~~~~哈哈...
大小又很適中...重量也很輕...愛不釋手中啊~~~

謝謝可嘉遠從法國寄了這麼好的東西給我...
還貼心地附上了明信片!!
換我來準備個回禮啦~~~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