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繃算是我包包裡必備的東西...

所有的品牌和種類當中我又最喜歡3M Nexcare舒適繃含藥型

  

 主要特色
1.超柔天鵝絨材質
2.設計獨特的透氣孔
3.含藥紗布墊
4.紗布邊緣完全密封

最吸引我的當然就是紗布部分有含藥!
根據包裝上的說明...所含的藥是Benzalkonium Chloride(廣效抗菌劑)...
不過我不是念醫的...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藥....
但是真的蠻好用的...
如果臨時受傷...手邊沒有曼秀雷敦或是優碘這一類的藥...直接貼上這個傷口真的好很快...

而且它的密合度真的很夠...不像以前的OK繃都很容易脫落...
天鵝絨的材質也很好摸...和以往的亮面材質不同...
我以前有一陣子很常受傷...動不動就被紙割到..所以放幾個在包包裡...有備無患!

各大藥房、屈臣氏、康是美均有售~哈哈....真像廣告啊!


 3M Nexcare台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