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好多包裹...真開心....
(不過為啥伯君寄給我的東西永遠都收不到!!!!?)

九月的時候...Kuma寫了一封mail告訴我她要去日本..問我想要買什麼...她可以幫我買...
我馬上把握機會下單了三樣東西:
1."図解「超」手帳法" 野口 悠紀雄
2.超整理手帳2009 橘色組
3.KOKUYO的Research Lab Notebook A4size, 硬皮封面


後來Kuma告訴我Research Lab Notebook都要用訂的..所以買不到..
不過另外兩樣都幫我買到了...:)
昂貴又專業的筆記本果然不好買啊!!

下午和我爸媽去愛買的時候...快遞就幫Kuma把包裹送到我家啦~
貼心的Kuma還附上了小卡片...:)

 

Kinokuniya的袋子裡裝的就是這兩樣東西啦~

 

看到超整理手帳的實物讓我小小地興奮了一下...哈哈...
因為我多年前在日本念書的時候有看過之後...我就在也沒看過了....
仿LV Epi外皮雖然沒有到非常高級的程度...不過也算是精緻了...畢竟日幣1700不算高價位的東西...

超整理手帳果然是個很簡單概念的東西..不過還是很令人開心啊....
紙質也很滑順....明年就實際上來用用看好了!

至於"図解「超」手帳法" 內容似乎不少...文字多...圖片也多啦...
可惜不是全彩的...哎呀...這種手帳分解教學的書不是彩色的真的會讓人涼了半截...美中不足!
因為這樣就看不到比較接近實物的使用方法了...可惜啊可惜~
一樣等我看完之後再來分享心得吧!

這樣一來...明年的萬用手冊都到位啦!

謝謝Kuma去一趟日本還不忘幫我留意這些小東西!

 ありがとう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