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變胖了!

今天晚上體重計上面出現幾個月沒見過的數字..
上網查了很多資料....也了解現在我是在長肌肉...可是........
我真的好沮喪啊~~~~

體脂肪不斷地下降...可是看到體重的數字不斷上升...
心中難免圈圈叉叉....
而且腿一直變粗是一件相當恐怖的事情...
雖然本來也不是什麼美腿...可是本來我的小腿已經快要達到標準大小了...
沒想到...最近開始狂浮腫...連我自豪的腳背爆青筋已不復見....
連續跑了整整兩個星期...沒有間斷...雖然也有小小地看到成效...
像是體脂肪少了2%、腰變細一點....
可是...體重沒有下降真的好煩啊!!!!

我應該要把體重計藏起來...不要秤了....
要不然我一定會半途而廢的...........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