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的書看過一次之後就不想再看第二次了...


所以我想要把它送給想看的人...
以後我會在邊欄增加一個贈書欄位...三不五時更新...
有興趣的人就寫mail給我...看是要當面跟我拿或是出個郵資我寄給你都可以...
如果想要隨意出個二手價也很歡迎...哈哈...
書況不用擔心...我的書一向都很乾淨...幾乎是100%新品啦...哈哈...
送給想看的人也比放在我的書櫃上佔位子好的多啊~~~
所以請大家不要客氣跟我講喔!

 目前要贈送的:

購物狂挑戰曼哈頓
(哈哈...看我的心得應該就可以知道..我對這本書沒啥好感....)

褔利社的魔力留言板
(雖然是本有趣的書...不過看一遍就差不多啦~)


想要看這本書的人請留言或是mail給我囉~~~:)
我應該會陸續整理一些書出來...
就請有興趣的人留意邊欄囉!

PS.上次那個海賊王的吊飾我還沒有寄出去....請原諒我啊!!
因為....我一整個懶!!明天就寄出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