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開始跑步之後....美腿這件事情就離我愈來愈遠了...

雖然每次跑完我都有拉筋...可是小腿卻愈來愈腫啦...
每天都用布尺量尺寸的我...真的心都涼了啦~~~
所以最近另外一個目標就是要美腿!!!!
按摩+穴道+壓力襪+護膝+按摩霜+抬腿....無所不用其極啊~~~
偏偏腿真的好難瘦喔...無奈啊~無奈!

前幾天和姊姊去何嘉仁的時候...買了一本美腿女王(不是陳思璇出的那一本!)...
裡面年輕Model的腿真的是美到讓人流口水耶.....
我覺得只要腿細...整個人看起來就會比較瘦耶...
比上半身瘦可是腿粗來的好看很多....哀哀哀哀....
我現在就是上半身瘦...屁股也還好...就是小腿報銷了啦!!!

改天去給人家做個什麼淋巴排毒按摩這一類的美容保養好了...
哎呀....最近真是走火入魔了啦.....

真希望能夠有我在小鎮村時...用哈哈鏡照出來的美腿啊...
再來催眠一下~

 <=希望有朝一日能有這種真腿啊~~~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