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咖啡店...上次我和蜂蜜先生吃完游壽司之後有經過..
MENU相當吸引我....可是...我被蜂蜜先生拖走了...........

這次和姊姊經過...當然不會放過進去試試的機會!
BACH CAFE的起士蛋糕種類不少.....而且都蠻特別的...
姊姊點了橘香起士.... (它的真實名稱我忘記了.....
其實我也蠻想要吃黑糖松子起士蛋糕...不過下次吧!

雖然起士蛋糕的份量不大...不過味道真的很不錯...
起士很濃醇...糖漿橘片的味道也很爽口...整體搭配起來不會酸卻也不會有起士蛋糕的膩...
下層的餅乾底也搭配的相當適中...不會太多不會太少...是個很突出的好起士蛋糕!

 

我點了提拉米蘇套餐!NT.140
這個就真的要大力推薦+讚美了!!!!
我從來沒有看過這種提拉米蘇...竟然是咖啡酒、手指餅乾、起士部分分開來..可以自己組裝...
好好玩...又超級好吃!!!份量超多~
而且咖啡酒的味道貨真價實...非常濃郁...起士杯下面還有一層蛋糕...實在太美味了~

 

我們還加買了手工餅乾--摩卡餅乾和核桃雪球...
本來是有包裝的...可是小姐看我們要吃...還很貼心地幫我們用盤子裝...很用心啊~
他們家的手工餅乾有六種...我們選了招牌的摩卡...
口感是屬於硬餅乾...很香脆...非常好吃!!!!而且外觀很可愛...一包NT.100

 

核桃雪球則是我姊的最愛...一包有兩種口味...
不過我們只有試吃原味的...裡面真的有核桃...料好實在...好像也是NT.100...

 

飲料部分我點了曼特寧咖啡...

 

姊姊點了冰的桂花釀奶茶~是用鮮奶現煮的...
味道很好!!不會太冰~好喝!!!

 

通通擺滿一桌之後就是這種壯觀的景象啦...哈哈哈哈哈.....

 

整家店的氣氛相當好....
上次我和蜂蜜先生經過的時候...客人比較多...所以相對的比較吵一點...
不過今天人不多...整家店感覺就很舒服...
飲料和糕點的水準和品質都很高...吃不完的餅乾小姐還會幫忙打包走...
環境和座椅都很舒服...是強力推薦的一家好店!!


BACH CAFE
台北市金華街201號1樓
02-2396-7717



[店景]
不過我忘記拍外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