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去上體驗課...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上過瑜伽...所以事前就跟小茵請教過一些問題...
包括價位還有效果之類的...所以上個星期去問完價錢之後..我就選了一家體驗看看...
今天上的是療癒瑜伽...主要針對關節有受過傷的復健之類的...真是太適合我了...
整堂課約一個小時...老師是領有執照的復健師...所以整堂課下來真的有筋骨通暢的感覺..哈哈...
一早的學員不多...所以位子很寬敞...做起瑜伽來很舒服....
大致上的動作和強度我都覺得ok...沒有太痛苦或是彎不下去的窘境....
上完課之後我就決定試試看短期的三個月會員...

不過說真的...一個小時還真是練不到什麼東西...雖然有流一點點點點點汗...可是和慢跑還是差遠了...
所以接下來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我大概會上一個早上=三堂課的份量吧...
當然不是只有瑜伽課...還有有氧、抗力球、熱舞有氧、皮拉提斯這一類的課程...
反正卯起來上...要不然接下來如果要上班了...我就不能上的這麼充裕了...

下課之後我請教老師要如何瘦腿!!!
結果........搞半天...........我的抬腿全抬錯啦!!!!
原來一定要90度抬...我平常抬都不是90度...因為我有床頭櫃...所以無論如何都沒有辦法抬到90度..
可是老師說要抬90度才會見效...所以.....我今天開始要來抬90度啦!!
看看這樣有沒有效果...
不過....老師說我的腿型還不錯...讓我開心了一下...哈哈....

加油!我要朝美腿還有瘦手臂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