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課我本來沒有打算去...

因為昨天很多媽媽都說週末很多人...不過我想說反正也沒週末去過...就去看看!結果還好...
今天第一堂課皮拉提斯和第二堂課的塑身瑜伽是同一個男老師...
啊~~幸好今天有去上課!!!
哈哈....因為這個老師真的很優~屁股又小又翹喔...哈哈...我真像個色老頭!
正確來說...應該是看了這個老師的身材...會讓人更想要努力練皮拉提斯或是瑜伽..
老師不是肌肉男...可是線條真的超好看...而且他的示範動作都很漂亮...令人相當佩服...
我覺得這個老師的教法也很好...他會很仔細地幫你調整動作...而且要幫你矯正之前...還會先說對不起...
因為學員大部分都是女生啦...所以難免老師會小心一點...
可是我覺得上這個老師的課...真的很有用!!!!我以後會固定跟隨這個老師了...哈哈....

我今天還順便問了老師一樣的問題:如何瘦小腿?
結果每個老師說的方法都一樣...看來瘦小腿只有那幾個動作可以用了...
不過老師看了我的小腿說:妳不胖啊...這樣的腿型剛好....不粗啊...
 被老師說不胖腿不粗...感覺還真是有點微妙啊.....
最後老師還是有教我差不多的幾招啦...這個老師果然善良...哈哈....

本來我是打算練完這兩堂就要回家了...因為我昨天寫題庫寫到早上五點才睡...八點45分就起床了...
可是又被下一堂有氧課的老師遇到還認出來...
結果我又乖乖去上了有氧課....再度被操練到飆汗...差點又要上同一個老師的Sexy Dance..
可是我跟老師說我跳三堂了...再跳下去會虛脫...
而且中間都只有休息十分鐘...也不能吃東西...所以我只好跟老師說下次啦...

今天這兩位老師我都很喜歡...以後應該都會固定上他們的課...

可是!我今天穿錯褲子!!!
我穿了PUMA的綁繩長褲...料子不是瑜伽褲的那種彈性褲...又是L號...
結果我只要一做彎腰或是拉長弓箭步的動作...整個很卡...後背的部份更是一直露出來...
然後...我不甚美觀的內褲頭就很容易露出來....一整個很糟糕...今天又不是穿CK....
所以下課之後我就去教室對面的摩曼頓買了一件Nike的瑜伽褲...打六折很划算...
更重要的是..........我竟然可以穿S號!!!!!
本來我要買M號...因為我覺得S號可能太小了...可是我想要買一件紫色的..只剩下S和L...
買L的話就會跟今天有一樣的窘境...買S...沒信心...可愛的店員小姐就鼓勵我試試看...
沒想到S號的比另外一款黑色M號的更適合....
試穿完之後小姐說:反正妳運動...一定會變瘦的!! 真是個嘴甜的小妹妹啊~
後來我也買了一件六折的PUMA POLO衫...也是S號...
就這樣....我竟然可以買台灣的S號....不可思議...不可思議!!

跳了一個星期...心情大好.....我要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