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完有氧之後..走路回家經過我家後面的7-11...
看到有名酒試飲活動...我就繞進去了....

小姐讓我試飲甜白酒和紅酒..還試吃德國香腸...
後來我就訂了甜白酒...想說價錢也不貴...才NT.450...今天訂還有送小禮物...
結果我單子填好...小姐送我日本果汁なっちゃん!的環保餐具組和飛輪海筆記本...
我把飛輪海還給小姐...因為我不迷他們...結果小姐改送我TAKARA的小手巾...也不錯...
不過我偷偷喵到他們竟然有OPEN小將先前聯考季時送的開運扇子...
當初我沒換到...因為那個時候主打的商品我都不喜歡..所以忍痛放棄...

我就說"啊!有OPEN小將的開運扇子!"
小姐就抽出來說"有啊...送妳!"
"那我這個TAKARA還給妳..."
"啊!不用啦...因為妳是我們今天第一個下單的客人啦...妳也很喜歡OPEN小將喔?"
"對啊!萬聖節的東西我買很多了...."

結果.....甜白酒因為缺貨...我也沒訂到...小姐還是把小禮物送我...
而且還外加送我一張貼紙....超可愛的~
果然要和離家近的7-11打好關係..這樣就會有意外的小禮物了...哈哈....

 

開運扇子的背面是脫掉不倒翁衣的OPEN小將...

 

沒見過的OPEN小將貼紙....應該是新店開幕的贈品?
每個圖案都超可愛...又很精緻...真是好東西~而且買不到耶....

 

最後來一張無聊的自拍...哈哈...

 

老話一句:買不到的OPEN小將最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