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去何嘉仁的時候就有看到很多故宮的周邊產品...
裡面最吸引我的就是這本妃妃印章收藏本!

 
(圖片取自故宮博物院官方網站)

故宮妃妃印章收藏本
規        格: 長:10cm 寬:6cm 
售        價: NT$70 (不太便宜....)

一共有三款:跳舞妃妃、美食妃妃和幼幼妃妃...
我在何嘉仁沒有看到其他的款式...只有買到美食妃妃~
 

乍看之下有點眼熟?
沒錯!這本筆記本是由水越設計和故宮合作的...大小和使用方法都和水越的f series一樣..

 
(圖片取自水越設計官方網站)

不同的是...這本有可愛的妃妃~

 

這本筆記本不厚...也不大....可是質感相當好...水越設計的品質果然不一樣...
而且這個美食妃妃的長相真有親切感啊~ 跟我還真是有幾分像呢~哈哈...

Who is 妃妃?
妃妃。胸前如雪臉如花


筆記本的背後是這樣標註的....嗯....臉如花?!是指滿臉豆花嗎??

 

現在故宮的周邊產品都設計的相當精美...質感非常好....
還有一整套和義大利廚具廠牌ALESSI合作的產品...非常可愛又實用...以後有機會再介紹...
我很喜歡故宮現在開發的周邊產品....一點都不輸日本觀光勝地的周邊產品啦~請大家多多支持!


[使用例]
還記得我親愛的愛人小茵送我的生日禮物CROSS粉紅護照套嗎?
這本妃妃印章本完完全全符合這個護照套的大小...
組裝起來超級可愛!! Perfect Fit!!!

 

[同場加映]
妃妃系列還有大本一點的筆記本...NT.320...一樣是水越設計的!

 
(圖片取自故宮博物院官方網站)

妃妃筆記本
重        量: 170g
材        質: 紙類
規        格: 長:15cm 寬:10cm 高:2.3cm 
售        價: NT$320


另外還有馬克杯....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到故宮的網站查詢!


 國立故宮博物院官方網站

 水越設計

BTW...為啥還沒看到誠品賣水越設計的2009農夫小年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