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蜂蜜先生會對PAUL的可頌有興趣....沒想到...他竟然跟我說他要吃美而美的漢堡!!

蜂蜜先生實在很會出難題給我....
雖然我先前在東區上班...可是我還真不知道東區哪裡有美而美耶!!!
因為......我已經很多年都不吃美而美了.......
所以我們就往SOGO後面的巷子裡閒晃...看看能不能找到一家美而美...
很幸運的看到一家小店--巧沛東方美...還標註價格不漲...
生意很好....本來要放棄了...可是剛好有客人走出來...雖然只有櫃檯的位子...我們還是進去了!

 

 

店雖小....MENU之豐富真是早餐店少見!!!

 

裡面有個蛋汁類的選項很特別.....
後來請教老闆才知道...那是炒蛋的種類....所以有九層塔、起司、玉米、洋蔥、蔥花等五種選項..
可以選擇要哪種口味的炒蛋!!!!!
太晚知道了....要不然我一定會點個炒蛋的~

 

老闆還很用心地標註等候時間的長短...
除了早餐還有午晚餐的服務...真是不可思議啊~~~~!!!

  

我們兩個人研究了菜單半天...終於決定....
綜合蔬果汁兩杯(蘋果、芹菜、紅蘿蔔...無加糖!)
上海湯包一份七顆
培根蛋堡一個
中杯玉米濃湯一杯
德式早餐一份(含全麥土司with蜂蜜奶油兩片、半熟蛋兩個、香腸一根)

稍作等待之後...我們的餐點就陸陸續續上桌啦!
第一個是玉米濃湯....竟然...是用現磨的黑胡椒粒!!!!
老闆!這有沒有太誇張了一點.....早餐店需要用到現磨的黑胡椒嗎?

 

湯剛上桌....我胡椒剛磨完....蜂蜜先生就很自然地拿去喝了....
ㄟ...........我的我的................好吧..........我們的..............幸好我點中杯....

然後湯包上桌了....小小粒的生煎湯包...搭配老闆自製的辣椒醬
這個辣椒醬對我來說還真是誘惑力十足啊.....自製的就是很難抵抗...生煎湯包也很多汁!

 

一上桌蜂蜜先生就塞了一個到嘴裡......他說...."很燙!"...哎呀...因為裡面有湯汁啊....
是說....為什麼會有這個湯包?完全是因為昨天晚上蜂蜜先生要吃小籠包...可是京星沒有賣...
哎呀....早點說就去吃鼎泰豐嘛!

再來是非常純的綜合蔬果汁....
真的沒有加糖耶!!!我很滿意....味道就是好喝的蔬果汁.....捨不得喝完...所以喝很慢....

 

然後蜂蜜先生指定的漢堡上桌了....
雖然沒有爆餡....不過麵包也烤得很酥脆.....我有咬一口..還不錯...裡面有放生菜...讚!

 

最後上桌的是德式套餐!NT.80
ㄟ.....這算是我們比較不滿意的一道....為什麼會點?完全就是因為蜂蜜先生要吃鑫鑫腸!!
 媽啊~~~不要再出難題給我了!!!!早餐店為什麼會有鑫鑫腸???
結果看到有這個德式香腸套餐...就點了....結果他們家的香腸...當然不是鑫鑫腸...感覺上也不太德式...
想也知道:蜂蜜先生不滿意!

因為我是澳客....我要求老闆不要把奶油和蜂蜜塗在土司上面...
本來老闆還很煩惱...後來還是很好心地幫我用一個小瓶子裝蜂蜜...超感動啦!
而且土司和一般的全麥土司不一樣...我很喜歡!

 

這樣吃下來一共NT.280!!
一頓美而美...兩個人可以吃到這種價錢....我們真厲害!!老闆一定覺得我們兩個是觀光客....哈哈....

吃飽喝足之後...很開心地離開早餐店....
走到半路才發現:我的蔬果汁呢???

我....我.....我放在桌上忘記拿了!!!!!

我只有喝兩口耶.........本來想要很悠閒地邊走邊喝...才省著沒喝...我竟然忘記了啦!
因為離開的時候...蜂蜜先生幫我提了包包就往外走...我跟老闆說完話之後就跟著走出門...
都走一半了才發現我兩手空空....
我跟蜂蜜先生說...他就安慰我說沒關係啦....可是..可是....一杯NT.60...我才喝兩口...好鬱卒....
嗚嗚嗚嗚.....我的綜合蔬果汁......好擔心被老闆誤會是因為我不喜歡喝才剩那麼大一杯...

雖然只是一家早餐店....可是我覺得老闆的服務態度真的100分....
東西很有特色也很好吃....在附近工作的人可以去吃吃看!



巧沛東方美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9號
(日)02-87715996
(夜)0917535572
200元以上有外送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