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昨天和蜂蜜先生一起去看了電影....這....該怎麼說呢?



微光城市
CITY OF EMBER


上映日期:2008-10-17
類  型:冒險、劇情
片  長:1時35分
導  演:吉爾基能
演  員:【特務行不行】比爾墨瑞、【世界大戰】提姆羅賓斯、【贖罪】莎柔絲羅南、【搖滾雙子星】哈利崔德威
發行公司:龍祥


我知道這是部科幻電影....可是....好沒頭沒腦啊~~~~
雖然我對中間尋找200年前建築師留下的機關真相部分...還覺得蠻有趣的...
可是真的.....看完之後好無言....
片子裡太多白目的角色....很多劇情交代地不清不楚....一頭霧水....
都演到結局了...我還是不知道他們接下來怎麼辦?!
是我領悟力太低了吧?為什麼我完全看不懂到底建築師建這座微光城市的意義和目的呢?

看到中間....蜂蜜先生發表感言了.....
"好爛的一部電影啊!!!"

啊.....幸好不是我選的..... 怎麼反而有種幸災樂禍的感覺...哈哈....
因為我太容易挑到爛片了....所以決定看什麼就是蜂蜜先生的工作啦...這部不是我挑的喔!哈哈....

總之............我真的不推這部電影....想要提倡環保議題的感覺...卻扯得很牽強...
當然很好奇的人還是可以進戲院看啦....說不定大家理解力比較強...看得懂之中的奧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