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不是應該好好念書嘛?怎麼又在寫介紹文了?

就在我介紹Moleskine 2009 Diary的時候就有提到..
他們已經先行在日本推出了多彩封面筆記本Volant Series...
因為我今天收到美國來的官方電子報....美國也推出了...現在台灣也可以買到囉!

 
Volant Series是這次Moleskine一改過去低調全黑的封皮...而新推出的多彩軟封皮!
一共推出了三套新色:粉紅、藍和草綠...也還是有黑色款...不過一組兩本都是黑的...



Volant Series是採用套裝組的方式販售...一組兩本...
兩本的顏色是同色系但濃淡不同...也就是一本深色一本淺色...相當漂亮!

 

   

內頁的形式則是維持Moleskine Notebook的一貫傳統...
就是空白(Plain)和橫條(Ruled)...

 
(圖片皆取自Moleskine官方網站)

不過尺寸推出了新的mini size..

Mini (Extra Small) 2.5 x 4 inches (6 x 10 cm) 
Pocket 3.5 x 5.5 inches (9 x 14 cm) 
Large 5 x 8.25 inches (13 x 21 cm)


特別的是....Volant Series是可撕式內頁....所以可以當做便條紙...
不過只有mini size是整本可撕....Pocket和Large size只有最後16頁可撕...
 
售價約USD 6~12不等!
不過!!!日本賣到日幣840~2000不等...所以台灣的價錢可能不會太便宜吧....
有興趣的人就去誠品看看吧!!...  (謝謝GR提供消息)


 Moleskine美國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