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其實是MC Hot Dog的Fans啦....



MC Hot dog的音樂真的很不錯...
歌詞當然是以反諷為主啦...可是我很喜歡他的旋律....很自然地就會喜歡上他的音樂....
上一張我愛台妹很不錯...這一張專輯也很好聽....請聽聽看!

 



 

MC Hot Dog / 差不多先生

1.我瘋了   
2.差不多先生   
3.我哈你
4.海洋
5.謝謝啞唬   <=這首歌一定會被Yahoo罵!哈哈...可是真的值得聽聽!
6.瞎王之王
7.毒
8.請拍手  
9.怎麼能夠    
10.他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