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乖結婚了!

曾經是他小乖的我...昨天知道他的結婚消息...很替他開心!
昨天晚上在MSN上遇到...他戰戰兢兢地跟我說...他已經公證結婚了...
我跟他說竟然沒給我帖子....他很訝異我會要....
哎呀!人就算不到...禮也要到啊!!!

大乖是一個分手之後還很關心我的前男友....
相處的時間很短暫...但是朋友的情誼是一輩子的...
我們很早就知道彼此不適合對方..兩個人是不可能牽手走下去的...
分開...得到的是另外一個朋友!

過去曾經答應他會一直幫他過生日...直到有另外一個人幫他過為止..
不過後來我就出國唸書了...也很幸好...很快就有人幫他過生日了!

他說..."我也希望你幸福!而且是一生一次的那一種"
我說..."會啦!第二次我不會告訴你的...哈哈..."

我很開心他遇到適合他的另外一半...也很開心他告訴我....

大乖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