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特別愛看電影的我...皮夾裡竟然也會出現這種東西!

話說和蜂蜜先生出門的時候...幾乎都會看一場電影...
因為台南只有國賓...所以就算上次他來台北..我們也去微風廣場的國賓看...
就連我家最近的中和環球購物中心的電影院也是國賓!

可是...我從來沒想過要辦會員卡這種事情....因為....好麻煩啊....而且我又不常看電影...
結果上次我跟爸媽去看海角七號...本來要上網預購...結果網站只接受會員預購...
我就在想說那是不是來加入個會員...以後和蜂蜜先生看電影也很方便...可是要付押金...
問題是會員的福利如果只有網路訂票的話...那也太沒吸引力了...
後來一問之下:原來會員的票價只要NT.220耶!!! 中和環球和台南國賓還只要NT.200...
也就是說...以目前一張票要NT.290的情況之下...看一部就省NT.70(台北價)...
那我和蜂蜜先生一起看個兩部...就省了NT.280..可以吃一頓美而美早餐了.......
不過雙享套票也很划算就是了....算一算平均一張也是NT.200(台南價)啦...哈哈...

所以!雖然要押金...我還是在昨天跟松去微風廣場的時候辦了會員卡A+卡...
這次去台南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國賓A+卡也可以儲值...就像星巴克的隨行卡一樣...
以NT.1000為單位...每儲值一點就有紅利一點...紅利可以換東西...
我剛剛上了官網看了一下....哇!一點就可以換爆米花和飲料耶....真不錯!!!
因為電影院的爆米花和飲料真的是天價耶.....不管哪一國都一樣啦....
所以可以這樣儲值換點心..真是讓我開心啊!哈哈~

搞不好大家的皮夾裡都有吧........我比較孤陋寡聞一點嘛!
總之...我覺得這張會員卡是個好物.....推薦給大家!


 國賓影城官方網站


[番外篇]
我那天辦了之後有順便儲值NT.1000...
結果回到家之後...國賓的主管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下午服務小姐沒有把錢順利儲值進去..要麻煩我再跑一趟...
態度非常的親切...還狂打三通...因為我下樓吃晚餐沒聽到...一直漏接...所以我隔天才又跑去微風廣場補登...

不過!為啥沒有補償我一張電影票或是免費爆米花之類的呢?哈哈...想太多!
重點是:服務態度很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