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捷運站拿了一本台北畫刊.... 



台北畫刊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出版
每月10日出刊,每期發行9萬份


台北畫刊是一份免費刊物!
但是!它並沒有因為免費刊物就做得很隨便...反而出人意料地相當精緻!!!!
印刷品質即佳...圖文並茂...有相當相當豐富的台北即時訊息...

裡面介紹的當然是只有台北的訊息啦...
可是說真的......我本來對政府刊物都沒什麼信心..也沒有興趣...
唯獨這一本台北畫刊真的有讓人刮目相看的驚艷感!

可以說是台北版的New Yorker...哈哈...會不會有點太抬舉這本雜誌了?
內容可能沒有New Yorker那麼有指標性啦...可是我覺得想要認識台北的人真的可以看看這本雜誌..
吃喝玩樂、藝文流行、新法令...應有盡有...就是沒有政治啦!!!
而且這一期有好多好吃的介紹喔.....火鍋!!!!

我想我以後會成為台北畫刊的忠實讀者吧!
這份刊物是市民稅金比較沒被浪費掉的地方吧....哈哈....



[索取地點]
於臺北市政府市民服務組、各區公所及戶政事務所、稅捐處總處及各分處、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及各分館、臺北捷運各站、市立聯合醫院各院區、各區健康服務中心、臺北各大戲院及展演場所等700多處地點供民眾自由取閱

擔心動作太慢索取不到...或是在海外的鄉親們..也可以用訂購的...酌收工本費而已!

[訂閱價格和方法]
國內 新臺幣300元 (平寄)
香港/澳門 新臺幣600元 (航空平寄)
亞洲 新臺幣780元 (航空平寄)
歐、美、非洲 新臺幣888元 (航空平寄) <=太便宜了!!!!

劃撥戶名︰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劃撥帳號︰16630048
臺北畫刊訂閱金額:1年(12期)


不想花錢可是一樣拿不到的人...可以直接上網下載PDF檔...也是完整版的!

 台北畫刊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