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嘴貓真是一種恐怖的動物!!!!


自從開始練瑜伽之後...我也想要有自己的瑜珈墊....
本來想要買PUMA...可是發現原來他們沒有賣....有考慮過Nike...又覺得他們的太薄...
後來發現教室用的easyoga很不錯...上網查了之後才知道...easyoga可以算是瑜伽用品中的LV咧!
urfoto349.gif更重要的是:easyoga是純台灣品牌!!!
所以就決定來買一塊easyoga的瑜珈墊...

easyoga的墊子都相當漂亮...不是只有一塊素色的墊子...上面都有特殊花紋...相當精緻!
可是!竟然被我看到.........Limited Edtion啦!!!要命.....1126899733.jpg
而且還是那個....Hello Kitty!!

easyoga01.jpg 
Easyoga Profashion Kitty Mat
尺寸:W 61cm x L 173cm (厚度約6mm)
售價:NT.1080 / USD 41.3


整塊瑜珈墊可不是只有一隻趴在地上練瑜伽的Kitty 貓...上方還有櫻花掉落的圖案...實在很精緻!
easyoga03.jpg 

easyoga02.jpg 
(圖片皆取自easyoga官方網站)

easyoga的產品...品質真的很不錯...Logo的設計也很簡潔優雅...
剛好老師可以有折扣....所以今天下課之後我就請老師下次幫我帶一塊...這樣我就不用在網路上面買比較貴的價格..
以後上課我就可以用自己的瑜珈墊....不用再用教室裡髒髒的公共墊了.....


唉....我真的不迷Hello Kitty...可是為什麼常常會被有關它的Limited Edition產品所誘惑呢?
真的是太詭異了!!!!a03cbf1e.gif



balloon_94.gif easyoga官方網站


[easyoga Hello Kitty Series]
easyoga專門設計、生產瑜伽輔具,雖是台灣自創品牌,價格卻可說是「瑜伽界的LV 」。
在營運策略上,easyoga著重異業結盟,為品牌加分。舉例來說,今年花了六、七十萬元的權利金,取得Hello Kitty肖像授權,開發全新的Hello Kitty瑜伽輔具,甚至還得到日本三麗鷗同意,將Hel-lo Kitty頭上的小花換成easyoga的Logo,顯示日本對easyoga的重視,「這一步也是為了讓easyoga打入日本市場
(From easyoga瑜伽輔具 海外紅回台灣 udn.com


A88-010.gifHello Kitty系列產品:
Easyoga Titanium Kitty Mat Towel
很昂貴的瑜伽鋪墊..... NT.1890 / USD 79.6
easyoga04.jpg 
Easyoga TOPro Kitty Yoga Strap
可當伸展帶也可當背帶....NT.390 / USD 16.5
easyoga05.jpg 
Easyoga TOPro Kitty Block
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用途的瑜伽磚....NT.680 / USD 27.4

easyoga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