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瑜伽班上的一個女生對我說.....

"妳應該練瑜伽或是跳舞很多年了吧?!"
A17-077.gif "沒有啊....我上個月底才開始練的...."
"不可能!看妳的柔軟度、熟練度和外型...妳一定練很多年了啦!少說也兩三年了..."
"..................啊....真的沒有耶....."

嗯....................我最近的確手臂有練出肌肉了.....
而且瑜伽的很多高難度動作...我也可以做到............
可是!!!我真的只有練一個月啊......而且一個星期還只上一個小時耶.....TFR8.gif

我的外型的確很容易讓人誤以為我是運動派的...偏偏我不是!
從小到大的體育課...永遠都是姿勢100分...實力0分的那一種....MSNEmotion_f99e32.gif
所以瑜伽這種以姿勢為重的運動....我還真是得心應手啊!哈哈...

至於舞蹈....大家也看過我的爆笑舞姿了....熱舞被我一跳變成舞蹈版的有氧運動...
完全跳不出人家的節奏感和韻味~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這位同學是如何判斷的?!
更重要的是....這位誇獎我的同學算是老師的助教...柔軟度和節奏感都超好耶....

我想我之所以會給人家這種錯覺...大概是愛面子的個性使然...下意識就會強迫自己做好...
所以就呈現出這種好像是運動派的錯覺吧.......a03cbf1e.gif
不過我還是要認真練一下....不要到時候被發現只是個空包彈...一整個很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