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不是新產品啦.....
因為去年我就在加拿大網友的Blog上面看到她已經買了Kiehl's Lip Balm #1的限量口味..

102907_kiehls_a.jpg 
我沒有在用Kiehl's的產品...唯一有的兩瓶:藍色收斂水和免沖洗護髮乳..還是蜂蜜先生給我的...
結果上次去台南的新光三越...竟然看到台灣也有進限量口味的#1 Lip Balm:Mint, Peer, Cranberry..
我有去試用一下Mint的...然後試聞Cranberry和Peer...味道都很好耶~
可是!!我沒有買!MSNEmotion_db6545.gif
因為我家後面的遠東就有專櫃了....我實在不需要在台南買吧?知道有賣就好了....

結果.................前一陣子去遠東的專櫃問.....
1613116529.jpg 賣完了!!!補貨中!!!!!

這算是另一種城鄉差距嗎???
人家台南新光三越的貨很充足....板橋的竟然賣光光....
小姐說要下個月才會再進貨....我一整個很無言.....雖然我也不缺這一條護唇膏...可是還是覺得很誇張...
結果那天晚上我就跟蜂蜜先生提到這件事....
他就說:呵呵....我去買給妳就好了啊!妳要什麼口味?
"啊...都好啊..MSNEmotion_f99e32.gif ..你喜歡哪個味道就買哪一個好了...."

!!!唉唷......我不好意思要蜂蜜先生跑一趟百貨公司啊.......因為離他家又不是很近....
專程去買一條NT.320的護唇膏.....好像有點太大費周章了....可是他還是去買給我了...
所以我也有Kiehl's的限量#1 Lip Balm了....啦啦啦~MSNEmotion_9d5063.gif
(這有啥好驕傲的啊!哈哈)

不過台灣的售價真的好貴....美金只要USD 6.5...台灣貴了一半...嘖嘖嘖嘖...真是昂貴的護唇膏啊!20-310.gif
所以我一直都沒有買...因為.....用便宜的就好了啦.......不好意思.gif

現在美國有推出限量包裝-WORLD AIDS DAY LIMITED EDITION LIP BALM #1   USD 8.5

759_L.jpg

balloon_11.gif 12/3開始在7-11獨家預購喔!

IMG_0391-1.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訂...想要做善事的人也可以去訂...熱愛限量商品的人更可以去訂!!!
哈哈哈哈...我是在說誰啊我.....TFR3F.gif 

 

balloon_94.gif 台灣Kiehl's官方網站

balloon_94.gif 美國Kiehl's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