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再度掙扎很久才爬起來....

半夜兩點半...蜂蜜先生打了電話給我...講了幾句...掛了電話就昏睡了...
早上一度不想起來上瑜伽....哈哈...可是今天老師要帶我的Kitty瑜珈墊給我...所以還是要去上課..
而且我很喜歡現在的這個瑜伽老師....很努力的爬起來去上課...

Kitty的瑜珈墊真的蠻不錯的!
不虧是瑜伽用品大廠easyoga的產品....
今天的瑜伽課...我竟然是班上唯一可以做到高難度動作的人...老師有稱讚我呢...害羞女.gif
好有成就感啊!!!可是以後開始上班就不能上早上的課了...嗚嗚嗚嗚....

中午回家陸續又有幾封mail通知...還蠻不錯的...
明天或是晚上打算來考線上考試....希望這個旺氣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下午換了面試服(白襯衫+黑色西裝褲+高跟鞋)準備出門...為了一個小時的面試還要化妝...好麻煩啊...哈哈...
後來爸爸載我去面試的公司....雖然只是在新莊...不過交通非常不方便...沒有公車可以到..
和面試主管相談甚歡...但是我星期五還有一個重要的面試...所以就是先聊聊天就好...很多細節還要再詳談...
應該會是個薪水不錯的工作吧?!

面試完之後就和爸爸一起去吃涮涮鍋....因為媽媽去高雄玩了...所以只有我和爸爸兩個人...就乾脆去外食啦!!
雖然只是一鍋小火鍋...可是還真飽啊!!!!
路過以前小學後面有看到一攤紅豆餅...一個NT.8...好像蠻不錯的...料很多...
爸爸就買了兩個...我們就這樣邊走邊吃散步回家啦~~

一邊想要快點上班...一邊又捨不得現在歡樂的米蟲生活...真是兩難啊~~~a03cbf1e.gif
現在回想....這半個月來才開始認真投履歷的我...這麼快就有不少面試機會...真是應該要謝天謝地了...
可是米蟲也不能把米缸吃完...所以還是要調整一下心態....準備當個認真打拼的上班族啦!!!

不過....連廣告演藝兼職工作都找上我是怎樣!!!下紅雨啦!!!
我太老了吧?MSNEmotion_9deb6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