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又是一樣的話題?
為啥又是同樣的網站?

我真的對這些人很疑惑耶!
這麼喜歡討論我是男是女?這很重要嗎?A10-089.gif

有些香港人就是這麼無聊嗎?
而且還是出現在一樣的網站!
天啊.....經濟有不景氣到大家這麼無聊到要討論這個話題嗎?

難道就不能有建設性一點討論我文章的內容嗎?

我從來都沒說過我是正妹或是美女...
大家也不用對我的照片有什麼批評指教...更不用假設本人是不是一樣...
很多人說我長得像張善為..不過他不紅了...
非常善良的說我長得像變胖的林熙蕾....<=超善良!記大功一支!!!
上次Headhunter說我長得像裘海正...<=這位女藝人連小茵都不知道她是誰吧...

我如果是男生...並不會和你搶同一個女朋友...
我如果是女生...也不會對你的生活造成影響...

重點是....我不懂....香港人為什麼這麼愛討論這個話題啊?!
而且!原來我在香港這麼有話題性!!!
唉.......香港的一些不出名藝人真的要反省了....
難怪去年我發現另一個網站非常熱烈地討論我時...
還有一個人留言說...我在香港比二線女星還紅就是那么_.gif
真是感謝香港同胞的大恩大德...讓我不用出門打天下就這麼紅....這樣我會不好意思去香港找朋友耶...
去香港...出門要帶太陽眼鏡...還要穿的很時尚才可以囉.....cf742eb3.gif
還要記得不可以在路邊買魚蛋、喝楊枝甘露、吃龜苓膏....這樣我是不是只能在半島酒店喝下午茶啊?真累!
我才正準備工作確定之後要去香港一趟耶!

我已經三十歲了....對於明星夢也退燒了....雖然今天有廣告演藝公司問我要不要去兼職啦...1126899729.jpg
實在不需要勞煩大家替我衝人氣....如果大家堅持幫我組Fans Club...我不會介意的!
不過我的廣東話只會猴賽雷....真是不好意思....

以後要討論歡迎直接留言給我....我絕對都是親自回覆所有留言...不假他人之手...
對我有任何疑問...也歡迎留言暢談....我幾乎是有求必應!


唉......這種問題一直出來....真的很沒有新鮮感耶...


而且真是可憐了蜂蜜先生....
交了一個外人分辨不出是男是女的女友...難怪不能穿牛仔褲跟他一起出門...
果然是有先見之明啊.....


很多人好奇我為什麼知道這些事情???
對不起!我也是做狗仔的.....OK?18196244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