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跳完舞...經過後站的Mister Donuts...
啊!新產品上架了! 

081125_index.jpg
(圖片取自Mister Donuts官方網站)

我點的是抹茶蒙布朗!!還外加抹茶拿鐵咖啡...

IMG_9931-1.jpg 

非常好吃!!!!!幹得好.gif
上面的栗子泥添加了抹茶風味...味道更有層次變化...也不會死甜...非常綿密!
下面有一點點鮮奶油和一個巧克力巧芙的甜甜圈當基底....真的很好吃...
甜甜圈部分沒有油炸的噁心感...也不甜膩....整個就是完美的搭配...
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巧芙的口感了...所以這個蒙布朗的組合真的很深得我心啊~
已經準備向其他兩個口味下手啦~~~哈哈哈哈....

IMG_9934-1.jpg 

不過抹茶拿鐵咖啡我就覺得還好....
沒有很驚艷的表現....不如喝它們的咖啡歐蕾...味道還比較令人印象深刻...

我覺得這個蒙布朗表現很完美...無論是甜度和份量..對我來說都十分適中...
是個我很推薦的一品!

balloon_94.gif Mister Donuts台灣官方網站


[集點活動]
繼上次的集點換提袋之後...Mister Donuts的最新集點活動是換2009年誌和筆記本...
我今天已經確認過了...品質不錯....雖然年誌裡的圖樣和排版很簡單...但是還蠻可愛的!
筆記本的四款封面都很可愛!所以大家努力吃吧~~~

081126-2.jpg 
(圖片取自Mister Donuts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