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全家便利商店買飲料....看到伊藤園的飲料お~いお茶有附贈品...
就沒多考慮其他的飲料...就買了!

這就是所附的小贈品! 一支mini的和風原子筆....超可愛的!MSNEmotion_fca5bb.gif

IMG_9977-1.jpg

一瓶飲料有附贈一個...一共有四種圖案:椿、鼓、蝶、茶..
筆心的部份則有三種顏色:紅、藍、黑...
IMG_9978-1.jpg 

我挑的是蝴蝶造型!然後不小心買到紅色的...
因為我沒注意它有分顏色...所以就直接拿了架上有的蝴蝶造型...

IMG_9981-1.jpg 

全長只有6.5公分....可以當手機吊飾!
原本我只是因為它可愛的外型買的啦....沒想到.....我小看它了!!
好寫得很咧~~~~~幹得好.gif

IMG_9986-1.jpg 

顏色偏暗紅...雖然不是我很熱衷的色澤...不過整體的滑順度我很滿意...
雖然只是贈品...還是很實用!而且.....伊藤園的這個お~いお茶濃味茶還蠻好喝的...哈哈....
一瓶NT.39...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全家便利商店購買...
不過要稍微花一點時間挑自己喜歡的圖案和筆心顏色...可遇不可求囉!

IMG_9983-1.jpg 

歡迎有買到黑色和藍色的人來與我分享心得啊~~~翻跟_.gif


balloon_94.gif 伊藤園日本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