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這算是我到目前為止看到台灣出的日誌中...
我相當滿意的一品!


16.jpg17.jpg18.jpg 
(圖片取自Timeless官方網站)

Timeless 2009建築篇週誌
售價:NT.280
規格:155x215x15mm
設計理念:
以建築空間常見的牆面線條為靈感,
搭配極低調之金屬材質及色彩,
呈現出一種理性省思下的生活態度。


Made in Taiwan

我今天意外在誠品看到的台灣產品!
一開始吸引我目光的是它的外皮....做得很精緻!!
仿牆面壓紋壓得很仔細....看起來非常有質感....三種顏色都選用的很有氣質...
我剛看到它的外皮時...覺得比較像板狀巧克力啦....哈哈.....因為我是貪吃鬼~99-2312.gif

我之所以會稱讚這本週誌的原因...是因為它的!!
摸起來真的好滑順啊~有別於其他大廠的產品....不可思議....
而且幾乎可以180度開闔了....整本的裝訂非常用心....

缺點是裡面的月記事印刷只有單色....連週末都沒有顏色分別...所以分辨起來可能有點不方便...
內頁的排版就比較單純...沒有太大的變化...所以就不多做介紹了....

因為我沒有買...所以沒有較細部的照片可以和大家分享...
如果...我是說如果啦.....我有鬼上身跑去買的話...我再補貼......(要命!我明年的已經買一堆了...)
不過因為整體設計、裝訂、選紙的等級都屬上等...所以我很推薦!

網站做得非常棒!產品非常多...非常期待他們以後的發展啊~ MSNEmotion_9d5063.gif
不過沒有隨著時間轉變更換網站產品照片比較不好...
畢竟現在都要賣2009年的週記了...網站上放的還是2007年...
但是我還是要再一次強調這家的產品...品質極佳...設計簡約...實屬不可多得的台灣萬用手冊!


balloon_94.gif Timeless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