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媽媽從南部回來....農會之旅帶回了一些農會產品....
最有趣的莫過於西港鄉農會出品的麻油達軟膏! 

IMG_0019-1.jpg

媽媽說這個號稱是台灣版小護士....可是我連看都沒看過耶!NT.80/一盒
但是不得不稱讚....它的包裝超可愛的!!!!MSNEmotion_9d5063.gif
包裝上的麻油妹?手上還那著小小包裝的麻油達.....好用心啊~
然後底部的花應該就是芝麻花....

左下角有小小的西港鄉農會Logo....

IMG_0020-1.jpg 

背面有詳細的成份說明和使用時機...
主要功用是滋潤肌膚...防止皮膚乾裂...所以應該很適合冬天使用!

IMG_0021-1.jpg 

打開之後...裡面的包裝和Burt's Bee一樣是用小鐵盒包裝...
上面貼著和封面一樣的麻油妹...

IMG_0022-1.jpg 

打開之後...........
天啊!!!好濃的麻油味啊~~~~~~~~~~~99-2312.gif
這個和我中午吃的芝麻口味八角糕味道好像...哈哈.....這個塗在自己手上會一直想要吃東西吧!?
連我爸都說這個應該可以吃吧?!
IMG_0023-1.jpg 

到底什麼是麻油達?上網查了之後才知道:

台南西港鄉農會為了善加利用釀造麻油時廢棄的「麻油達」,最近跟合格GMP藥廠合作,以科技化生產的方式,重現阿嬤的「麻油達」。西港鄉農會總幹事陳月英表示,「麻油達」含有的成分有抗菌、隔離和保濕效果,皮膚乾裂或是出現小傷口都可以使用。陳月英說:「刀傷、燙傷,還有皮膚乾裂時都可以使用,用來護手、護腳也可以,因為它有維生素E的成分,所以蠻不錯的。」

看來是個自然的神祕配方....可是我還沒有實際使用....等下次我姊回來...再請我姊試用!
哈哈哈哈哈....為什麼是叫我姊試用啊!?唉唷...她的手比較乾...效果比較顯著...
而且這樣她的客人買魚...煮魚不用下麻油就有麻油味...應該頗有賣點!哈哈哈哈哈....

不過上網看產品介紹....很疑惑...................為什麼我媽沒有買芝麻糖!!!!?_躁.gif


balloon_94.gif 西港鄉農會官方網站
(不過西港鄉農會的網站上看不到麻油達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