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男生不會有MC...所以本篇文章為女生限定!
當然...男生要幫女友、老婆閱讀這篇文章...我也不反對啦~

女生可能都有這樣的經驗吧.....
就是MC來的時候...睡覺起來...經血不小心就沾到褲子的經驗....1613116528.jpg
有時更淒慘一點...連床單都會沾到......一整個.....4a46b55d02000tod.gif
偏偏經血又不好清洗....所以通常會鬱卒好一陣子....
MC來人不舒服就夠鬱卒了...還要為這種鳥事鬱卒...真的很慘!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用日本出的這種生理清潔劑...就是專門用來清洗經血的清潔劑...
我以前用的是花王出品...不過多少還是會留下一點痕跡...雖然效果已經相當不錯了....
這次買的小林製藥出品的サラサーティ生理清潔劑...
昨天在City Super看到...因為在特價...一瓶NT.99...所以我就買了...
回來使用之後....簡直好用到一個不可思議!!!!幹得好.gif

02.gif (圖片取自小林製藥官方網站)

我昨天洗澡的時候...先將內褲浸泡一下...等到洗完澡之後要準備手洗的時候...已經完全看不到痕跡了!!!
我不知道是CK內褲品質太好...還是這個清潔劑這麼神效?!
總之...它的清洗效果真的是太棒了!!!!

balloon_120.gif 使用方法:倒入10ml清潔劑後..加水浸泡20分鐘...再加以清洗!

它的包裝上面有說...就算是隔了一段時間的髒污也很有效....
的確!!!比起我先前用的花王製品要來得好用很多...我非常滿意!!!!JFBQ00236070904A.gif


強烈推薦給有此需要的女性朋友們~日系超市有售!



balloon_94.gif 小林製藥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