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買過很多種卸妝用品...
無論是植村秀的卸妝油、清肌晶的卸妝油或是市面上大大小小品牌的卸妝用品...

我最後還是會回到Biore蜜妮卸粧棉的懷抱!
花王的蜜妮深層卸粧棉算是我多年來的愛用品!從它一上市..我就開始用了吧...

p_biore14.jpg 
(圖片取自台灣花王官方網站)

雖然陸續也有很多品牌推出類似產品...可是我還是覺得蜜妮的最好用!
後來Biore推出的頂級深層卸粧棉...更是我現在化妝後的必備良品!MSNEmotion_58a9b4.gif

p_biore24.jpg 
(圖片取自台灣花王官方網站)

Biore蜜妮頂級深層卸粧棉

1.能對應所有類型的睫毛膏,不論是防水型或是油性、水性睫毛膏都能卸除
2.溫和弱酸性配方,與健康肌膚相同
3.100%天然植物纖維,柔細不傷肌膚
4.不含酒精


Biore蜜妮頂級深層卸粧棉裡面已經含有卸妝油...
所以我會先用這個把眼妝、口紅先擦掉...然後才是大面積的底妝...
通常用個兩張就會全部擦乾淨!尤其是睫毛膏部分...更是好用!很輕鬆就可以把妝卸得乾乾淨淨....MSNEmotion_9d5063.gif

然後我最近搭配使用的卸妝洗面乳則是曼秀雷敦的Acnes抗痘卸妝洗面乳...
真的就像Acnes的一貫水準....非常非常非常好用啊!!!!
很容易就可以搓揉出綿密的泡沫....而且味道是我喜歡的柑橘味~
m.jpg 
(圖片取自曼秀雷敦官方網站)

Biore蜜妮頂級深層卸粧棉卸完妝之後...再用這個洗臉...可以很快就把毛孔裡沒有卸到的彩妝洗乾淨..
然後臉的觸感就是非常清爽....隔天也不會有妝沒卸乾淨長痘痘的困擾!

因為我先前用的每一種卸妝用品...就算卸完...隔天還是會長痘痘...真的不勝其擾啊~~~1126899735.jpg
現在這兩樣搭配使用就再也沒有妝卸不乾淨的煩惱了~

重要的是....這兩樣的單價都不高...非常適合長久使用...一點都不傷荷包啊~哈哈!數錢.gif


balloon_94.gif 台灣花王官方網站

balloon_94.gif 台灣曼秀雷敦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