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Angel從香港回來...送了我土產--兩盒蝦卷小點! 

IMG_9828-1.jpg

因為太久沒去香港了....也不知道現在竟然還有這種點心...
我以前都是買肉鬆蛋卷!或是其他的點心類產品....這個蝦卷我倒是從來都沒看過...

IMG_9829-1.jpg 

雖然是香港的土產...不過卻是Product of Malaysia

IMG_9830-1.jpg 

本來以為裡面大概只有幾根像春捲一樣的蝦卷....沒想到竟然是滿滿一大包mini蝦卷...
口感非常之酥脆啊~~~~~一開口了就完全停不下來啦!!!
是個配茶非常適合的香酥小點...而且真的就是蝦卷的味道呢~
(蝦卷是什麼味道??請去台南吃周氏蝦卷!哈哈....20-310.gif

但是..........................1126899753.jpg
因為一盒送我姊了....一盒在不知不覺中消失於無形............
所以.........沒有蝦卷的照片....請大家根據外盒的照片自行想像吧....

如果以後又有從香港回來的好心人士送我...那我再補好了!

再次謝謝Angel送的美味土產!!!翻跟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