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下定決心(?)認真減肥...也差不多過了兩個月了...

說真的...沒什麼太大的改變!!哈哈...
應該是說我的體重沒有什麼下降啦....
所以後來我都沒有再秤體重了....少秤一點壓力比較沒那麼大....

不過從我開始練瑜伽和跳舞之後...
最大的改變莫過於腿有開始變細...還有屁股有稍微變翹了...哈哈哈哈...
關於腿變細這件事...是最讓我開心的啦....
以前果然運動量不足...難怪無論怎麼減肥腿永遠都是粗的...
而且為了不要和我的假照片相差太遠...所以我真的超(?)努力的...
晚上睡覺還有穿塑腿襪耶....平常還不忘用姊姊的愛心OSIM按摩小腿...
這麼努力之下...終於小有成果...還頗開心!1819624419.jpg

說到瑜伽....我現在的瑜伽老師很棒!
我覺得跟她一起練...我的筋都拉開了....有朝一日一定可以劈腿了!(啊!此劈腿非彼劈腿!哈哈)
每次上完瑜伽我一定會酸痛...可是又有一種莫名的滿足感...真是變態啊我!
而且我的老師知道我想要瘦腿...所以很愛教一些瘦腿的動作...真的很要我的命啊!!!
因為通常瘦腿動作也會練到腹部...偏偏我的腹部很沒力...所以整個就是大折磨...._魂出_.gif
但是為了美腿...我會努力的!!!

至於吃東西我現在比較沒那麼極端了啦....
不過大餐還是要等姊姊有回來的時候才有去吃...
平常我還真是吃的很雜亂啊?!
我前一陣子又特愛吃海苔蘇打....7-11的都不知道吃掉幾包了!!!
偏偏那個熱量真的好高...可是真的好好吃啊~~MSNEmotion_b5d4d4.gif ~已經快要變成我的愛食了..哈哈...

三十歲要減肥真的很難啊....
大家一定要趁二十五歲以前把胸豐一豐...把體重減一減...要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很辛苦!!
少小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啊~


最重要的是.......我希望能夠減到看得出來的程度...
這樣比較有成就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