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哥有的時候的對話很有趣....

對話一:

昨天晚上...我哥提了一個袋子回來...

"妹!我有買豬腳喔...就是那天妳說的南門市場那家"
"喔!那你還買了什麼?"
"糖蓮藕和兩個粽子"
"喔喔喔!!!我好酷.gif  "
"不過被我吃掉了!"
JFBQ00230070730A.gif "你是講心酸的嘛..."


對話二:

然後我注意到哥哥把塑膠袋放在餐桌上....
"哥.........你為什麼要買玫瑰四物飲?99-2305.gif "
"啊我看我同事都在喝啊!"
"ㄜ....你也要喝嘛?"
"不是啦...那是要買回來給妳喝的啦!就叫同事幫我買...妳有在喝嘛?"
"啊!沒有啊...我是喝青木瓜四物飲!傻笑.gif "
"S5Y.gif 喝那個幹嘛?妳不用喝那個啦...改喝這個..."

對話三:

幾個月前...
"妹.....妳要不要手機?"
"好啊!!!"
"sony 的X1如何?"
"可是我不喜歡sony啊!!"
"很貴耶!"
"好! " 哈哈哈哈哈哈哈......1226385250.jpg
"可是還沒出!"
"..........................................."


對話四:

有一天我哥問我幾腰...
我說..."大概25, 26腰吧!"
"受惊.gif 妳不是我妹妹!我妹應該是62腰!!!"
........................................... 寒.GIF


對話五:

"哥~~~~買名牌包給我當生日禮物!!!!!"
"敗家!!!!! "
委屈.gif 

可是過幾分鐘之後...."妳要哪一個?1819624401.jpg "

吼叫.GIF "貴的那一個!!! "
"................................................................."



我哥雖然很宅....可是是個好哥哥、好舅舅、好上司...
不過為什麼沒有女朋友???無解啊無解...
我應該會是一個不錯的小姑啊......
而且我哥對女朋友一定更好.......唉....大家真是太不識貨了!

感謝我哥這麼疼我....還買玫瑰四物飲給我喝....1819624422.jpg
前幾天還問我要不要小電腦...
平常只要跟哥哥說"哥...我要喝健怡!"..我哥就會去家樂福搬很多箱回來...

我姊先前也是說等我找到工作要買HERMES的長夾給我.....
每次的貴婦大餐行..也都是姊姊付的錢....

不好意思.gif 果然當妹妹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