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有閒聊了.....4a46b55d02000irw.gif

最近我在做什麼呢?
其實就是運動、念書、睡覺和吃喝玩樂...外加偶而振興台灣經濟!!!
這個星期五考完這個證照...我就暫時沒有考試了...密集三個月七個考試真的很痛苦....1126899733.jpg
不過...明年會不會一下子又跑出幾個證照的考試?我也不知道....
可是最近有點想要自修法文或是西班牙文...要不然義大利文也不錯...
純粹只是計畫...並不一定會實踐...20-304.gif
不過在那之前...應該先把日文撿回來比較實際吧?一份日文自傳一直生不出來...很糟糕...
上次和Milly見面時跟她說我不會寫日文自傳...好像把Milly嚇到了....哈哈哈哈...
哎呀...不管哪一種語言...我就是寫最弱了啦....沒辦法...文法差的人文章不會多強的....TFR8.gif

Angel一直問我要不要去香港陪她?
富太也暫時沒有返台計畫...
倒是小媛快要回來了~~吼叫.GIF
然後雖然伯君也才去美國半年而已...我卻覺得很久沒有見到她了...
可是晚上小mi才告訴我一個好消息...所以我們又快要可以約出去吃吃喝喝了....哈哈...

bee_05.gif 最近蜂蜜先生在做什麼?
哈哈....沒什麼....一直都一樣...就是宅在家裡念書做作品...
不過他下個星期要上來台北...應該不是聖誕節那一天...可是還是可以算是一起過聖誕節..
開心開心~1613116423.jpg 應該來想想要去哪裡吃大餐...哈哈....

然後我今天走路踩空....腳扭到...嚴格來說是腳背撞到....所以黑青了!
我跟蜂蜜先生說....他馬上說"那要去看醫生!!!"
urfoto961.gif..........................只是撞到痛痛的而已.....還不用看醫生啦.....

最近我的瑜伽課著重在練縮小屁股和增加柔軟度的動作...
我可是非常認真....希望這樣練一練屁股可以再小個一吋....哈哈.....
其實我最應該練得應該是瘦大腿...可是因為我腰部無力....所以練大腿會很痛苦...一整個不想練...
但是好消息是...最近就算吃多一點也不會馬上變胖...胸部也沒變小喔!哈哈哈哈....

今年一年寫了好多文章啊......將近兩千篇耶!!!!99-2316.gif
以前念書也沒那麼會寫....不知不覺今年就生了這麼多文章....
明年會不會這麼勤勞?還真是無解啊.......

我又想要吃麻辣火鍋了!!!!!
看看姊姊下個星期一有沒有空一起去吃....哈哈哈哈哈.....

最後呢......我希望2009年是個快樂又幸福的一年....
啊!現在發表新年新希望還太早了....哈哈哈哈哈....應該去睡覺比較實際啦!

urfoto9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