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蜂蜜先生一起吃了晚餐....又是日本料理!哈哈...

前一天晚上...我們兩個窩在飯店看黃金傳說...
剛好有播超級新鮮的馬鮫魚生魚片...結果蜂蜜先生就說他好想要吃生魚片啊~~
所以晚上看完電影...我就就近選了這家日本料理店--紗舞璃すし屋...

IMG_2430-1.jpg 

位在微風廣場G樓的這家餐廳我從來沒來過....
因為我從來都不知道那個位子有餐廳!!!!這次算是增加知識?

IMG_2404-1.jpg 

紗舞璃的點菜方式很特別....除了一般單點以外...還有一種套餐...
有三種價位:399、599、799...可以自選兩種魚...其他則由師傅配...
當然依據價位的不同...選的魚種也不同....
套餐包括前菜、湯品(可續)、主菜和甜點...

因為蜂蜜先生想要吃甜蝦和鯖魚...所以選了NT.399的套餐...
我選了蜂蜜先生也想吃的鮪魚肚(大トロ)和馬糞海膽...這個就是NT.799的套餐了...
後來還加點了玉子燒、干貝...野菜天婦羅....

一開始上來的前菜...我們選了山藥麵線和豆腐沙拉....
豆腐沙拉上面有現炸的洋芋片...下面則是有兩塊嫩豆腐....
搭配紗舞璃已經調好的沙拉醬...相當清爽美味!

IMG_2412-1.jpg 

山藥麵線則是放在碎冰上面...其實就是很單純的山藥啦...
不過加上醬油還蠻開胃的...

IMG_2414-1.jpg 

服務生端來店家招待的小菜--炸章魚腳....好好吃啊!
就是吃到這個我才決定加點野菜天婦羅的....哈哈...因為炸得不錯...MSNEmotion_58a9b4.gif

IMG_2417-1.jpg 

都還來不及把桌上的前菜吃完....蜂蜜先生的生魚片來了....
看到我很訝異!MSNEmotion_5830a1.gif 因為好多生魚片喔!!!很多種...原來師傅會配這麼多種喔?!
可是桌子太小了啦!!!!根本放不下....只好挪來挪去...

IMG_2423-1.jpg  

不過蜂蜜先生看到甜蝦有點意外....因為跟他想要吃的那種不一樣...
我覺得他要吃的應該是牡丹蝦...所以又加點了牡丹蝦...

服務生馬上端來了白飯還有味噌湯...
紗舞縭的白飯上面很貼心的灑了漂亮的飯友和兩片黃蘿蔔....好吃!

IMG_2432-1.jpg 

可以不斷續的味噌湯也是超級好喝~
用蝦頭提味的鮮味非常深得我心...我喝了兩碗....哈哈....

IMG_2438-1.jpg 

結果才剛喝了味噌湯....我的生魚片來了.....
我看到真的傻眼了......這缸會不會太大了啊??
只好把蜂蜜先生的生魚片移到這缸放....要不然桌子真的擺不下了...上菜速度太快啦....

IMG_2439-1.jpg 

IMG_2444-1.jpg 

因為已經沒有馬糞海膽了...所以我改點了帝王蟹...
可是......那個帝王蟹完全不合格....很瘦小...冷凍過頭了....不太滿意!
倒是其他的魚很不錯....還有蜂蜜先生想要吃的牡丹蝦....只有一隻...所以我先給蜂蜜先生吃了...

接著服務生又端來野菜天婦羅...
有"很多"隻炸蝦....多得我覺得有點離譜耶...好像超過五隻吧?MSNEmotion_2471cb.gif
配菜則是蘆筍、蓮藕、番薯、茄子和香菇...都被我吃掉了就是....哈哈.....

IMG_2447-1.jpg 

接著則是我們加點的干貝和牡丹蝦還有玉子燒....
這個干貝阿姐一定會喜歡的~有點燒烤....口感相當彈牙鮮甜....
牡丹蝦果然是蜂蜜先生喜歡的那個口感...不知道為什麼國外都叫這個甜蝦耶.....

IMG_2453-1.jpg 

紗舞縭的玉子燒表現也很好....甜度適中...也煎得很漂亮!

IMG_2457-1.jpg 

真的是吃太多....飽到一整個爆炸的程度了....哈哈哈...傻笑.gif
蜂蜜先生放縱我亂點的下場就是這樣....

最後附贈的甜點則是紫米紅豆湯!
雖然不想要這麼誇張....
不過他們家的這道甜品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紫米紅豆湯了!幹得好.gif
首先份量非常令人滿意...不是那種一口就可以一飲而盡的大小...整碗甜湯給得夠大方...一點都不小氣..
而且紅豆和紫米的比例適中...紅豆粒粒飽滿...煮得軟卻沒有散掉...溫度也相當好入口卻不冷..
這碗簡直是附餐當中實在相當少見的完美紅豆湯!!

IMG_2459-1.jpg 

最後結帳的時候我跟服務生說....東西都很好吃!就是那個帝王蟹不太及格!!
結果服務生跟我道歉說只有最後那一支了....所以師傅有補很多不一樣的魚給我...
喔喔喔!難怪我的缸裡面有八種不一樣的生魚片....原來如此啊~
光是這點我就對紗舞縭すし屋充滿好感了.....urfoto349.gif

這頓兩個人吃下來加服務費約NT.21xx...
如果不要亂亂點一些加菜或是喜歡特殊高單價的魚種的話...其實點NT.399的套餐就相當豪華了...
店裡其他客人還有點一些特製的龍蝦套餐之類的...也很棒!!!

紗舞縭すし屋我超級超級推薦!!!! 1823758072.jpg


紗舞縭すし屋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G樓(微風廣場G樓主題餐廳)
02-2731-7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