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這是部鳥片!

2720.jpg

當地球停止轉動
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上映日期:2008-12-12
類  型:劇情、懸疑/驚悚、科幻
片  長:1時44分
導  演:【驅魔】史考特德瑞克森
演  員:【駭客任務】基努李維、【血鑽石】珍妮佛康納莉、【戰慄遊戲】奧斯卡影后凱西貝茲、【當幸福來敲門】傑登史密斯


蜂蜜先生期待這部電影很久了...
所以這次他上來我們就挑了這部來看....

整部片子虎頭蛇尾的很嚴重...TFR8.gif
超級沒有邏輯的....看完之後讓人很無言...
因為基努李維飾演的外星人...根本就擁有不摧毀地球的力量...
結果整部片子不知道再拖什麼....為了發現人性的另一面?!
不過片子裡也凸顯出人類的愚昧無知...還有美國自以為是的霸道愚蠢...
有點環保反諷就是了!

之中基努李維講中文的一段很可愛...還很標準耶~
這大概是我覺得整部片子最有價值的地方吧.....
偏偏那個時候蜂蜜先生竟然跑去上廁所.....MSNEmotion_4afe98.gif
所以他錯過最好看的一段了!

看完之後....蜂蜜先生直接說這部片子沒有買DVD收藏的價值!
就知道這部電影有多令人失望了.....

但是....基努李維很帥啦.....哈哈哈哈.....不好意思.gif
能不能有個好心人給他正常一點的劇本啊?


[後記]
吃晚餐的時候....蜂蜜先生問我"妳有沒有想要看的電影啊?"
"啊!我都好耶...."  因為我以前根本不看電影的啊......20-304.gif
"最近都沒有特別喜歡的嘛?"
".................嗯.............因為基本上....我挑中的都是鳥片...屢試不爽...所以我都不挑了.."
"可是不看怎麼知道呢?像我最近也都挑中鳥片啊!" 蜂蜜先生在突破我的心防嗎?
"...........嗯.....好吧....其實我喜歡看猛男姦獄那種搞笑片啦!"
"喔!好啊...那下次我們看那種嘛...."

哈哈....哎呀....看哪一部都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